[ASP.NET] [網摘] 使用JSON.NET處理動態物件屬性

就如同Json.NET官網的解說:”Json.NET is a popular high-performance JSON framework for .NET”。
黑暗執行緒 網站也為它介紹了這麼一段話:”一個極為出色的Open Source JSON解決方案,提供了如同JavaScriptSerializer序列化及反序列化JSON字串的功能,甚至支援LINQ式操作,最重要的是它可透過JObject的物件模型支援”動態物件”,解決類別屬性不固定的問題。”

因此,若大家有興趣的話,可以到這邊看看,黑暗執行緒網站怎麼以簡單的範例帶我們了解JSON.NET如何支援動態物件吧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jax, ASP.NET, C, jQuery, 程式設計, 網頁撰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