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定Firefox 網址列自動完成與候選列長度

Firefox 有個自動完成的功能,預設是不開啟的狀態。你可以讓網址列的自動完成設定為開啟。方法如下:

1. 在firefox網址列輸入 about:config

2. 在filter 輸入browser.urlbar.autofill ,過慮出設定欄,滑鼠連點該欄位,使之為true即可。

預設的firefox也有自動完成的候選列可以選擇,但是通常會非常的長,使用桌上型電腦還好,如果是筆記型電腦的話,畫面被蓋掉一半以上,關鍵的地方看不到就覺得非常煩。因此,也可以透過about:config來設定。

只要將filter 過慮為browser.urlbar.maxRichRessults ,設定成你要顯示的候選列數目即可。^_^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rowser, Linuxamp;FreeBS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