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Be careful and take it with spirital reform.

今天犯了錯,我竟然會去批評別人的東西。(應該是說”“,這種事情自從大學畢業後,已經告誡過自己不可再犯!真是狗改不了吃X)

看樣子真的是我自己自身的修為與心態還有待加強。

這種心態對我自己來說,是人生的一大阻礙與障礙。

這天,我會銘記在心,不只是檢討,還要改進。(感謝小鴨學長的提醒,謝謝你!)

拿著誠心與虛心受教的心理才能求取真正的學問才是正途。

未來的人生旅程上,不知還會有多少這種陷阱與危險,但願自己能保持冷靜,勿妄勿為。

我…還要很長的一段努力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, 生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