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省] 或許是自己心態不夠成熟

都已經23歲了,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成熟。

今天的Project presentation 被老師唸了,當下其實覺得很忿忿不平。只是後來站在老師的立場,也許他自己對於我們實驗室的學生期望很大,一直希望可以如預期那樣。

只是,很不巧,我們讓老師失望了,那也許是期望過大導致無所適從所表現出來的反應。

其實老師也沒啥不對,他也早已提醒過我們,只是我們拖得太久。準備時間太長,導致無法預期的結果。

(實際上,也是熬夜很久,Deubg很久,苦等數據,才弄出來的成果,所以昨天下課之後私底下的反應才會那麼大!)

當然,可想而知,會被唸是應該。(於情於理,這不能怪任何人,乃人之常情。)

下次,我絕對不會再被唸!絕不!

PS: 魔獸爭霸之藍綠大戰~ Bye! Bye! ._.~/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, 生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