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奸商無所不在…

原來奸商(在這意指廣告不實,或是買賣不老實者)不只西部有,東部也有阿。

今天去買麵條要回來煮,跟他說要買一斤的油麵,對方去拿來一包給我,就說要收35元。說現在沒有要收33元的,都會秤好35元比較好賣。(你們那邊33元是寫假的喔?)

我就跟他們講說,麻煩請你們給我33元的油麵,硬是不肯給我,硬要收我35元,我就跟他們講說,我是看到上面有33元,就只拿33元來買。

最後他們看我只有拿33元,就只算我這個價錢。

做生意都做成這個樣子,還理直氣壯的不認錯,上面標33元,就請收33元,請別扯東扯西的。下次絕對不買這一家的商品!

(說到這,又讓我想起某家機車停車場也是類似這種手法,不過至少他有防範被鬧,貼了一個小小的牌子另外告示)

標示不實,那請問如果你請我修電腦,我在外面貼說維修只要500元,到時再變臉跟你說現在油價比較貴,且工人成本上升,跟你收900元。

看你會不會生氣?

世風日下,人心不古。奉勸消費者絕對不能讓這種欺瞞大眾的手法繼續欺騙下去。

PS:這不就跟之前的Dell事件一樣嗎?@@a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