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!勇往直前!

要好好加油!不能被小小的挫折給擊垮。黃俊堯!

話說最近身心狀況真的非常欠安。
生理時鐘一直調整不過來,晚上不想睡覺(雜亂的思緒) ,白天拼命睡,甚至有從白天8點睡到下午5點的情形(還連續發生兩天,=.=a)
晚上醒來後,做不到幾個小時的事情,就有睡意(可是真的不想不做什麼事就睡著)….Orz
連幾天的疲勞轟炸, 幾個小時前躺在床上馬上睡著,不過隨即而來的是糟糕的夢,逼得自己趕快醒過來。(結果根本沒睡到…Orz)

忘了在幾天前,想說好好放鬆自己一下,玩樂一天,不想做事情 >”<,結果夢見自己被辛苦工作的老爸痛罵,一整個嚇醒。:(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