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3c]MP5-Player

發生在兩個小時以前…

若不是姊夫有想要買,那我還不知道現在市面上的3C有MP5這個名詞…。

去查過PTT MP3-Player板跟Mobile01等討論,目前市面上牌子大部分都是對岸做的。 大廠的除了,iriver,人因科技,以及無敵之外,都沒什麼大廠牌在做這一塊。 人因科技與無敵都有負雷,Iriver的不錯,只是太貴!6000元乾脆去買PSP或是小筆電 好了。

考量到價錢($3000左右)的因素的話,就只剩下對岸山寨機可以購買。 只是牌子五花八門,品質不一,就挑了一個大家都蠻推薦的型號就好。:)

MP5- 艾諾 V6000HDV http://juncaceous.pixnet.net/blog/post/25207008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