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載]忘了「歐買尬」 找回媒體第四權

俄羅斯莫斯科地鐵爆炸事件的因果為何?多數國人無法從媒體報導得到完整了解。許多國人對第二代健保的內容一知半解、對ECFA是什麼茫然不知、對政府面對房價高漲,究竟是否要採取積極作法也摸不著頭緒。國際與國內都有許多正在發生的重大議題,這些議題有的關係著區域安全,有的關係著台灣與大陸的未來,更有的直接影響到你我的健康。可惜媒體尤其是電子媒體,鮮少深入討報導。詳細全文

個人感想:

雖然我不喜歡聯合報,但是不因人廢言。

本篇文章算是切中現在媒體情勢的要害,每每回到家打開電視看新聞,大多是看到一些淺顯、片面的報導,沒有深入探討其他層面的問題。

讓我們不禁想…媒體監督、求真的職責跑到哪裡去了?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