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放不下…

離開BBS管理領域快兩年了,雖然嘴巴講說不管事,不干預事情。但是身體還是很誠實的淌這趟渾水,去幫忙一下。

不知道是我的人太好,總覺得不能讓接手的學弟妹們重蹈我當年那痛苦艱辛的過去…

要說成長?是有的,只是當時承受的痛苦與辛酸值遠大於成長值,若沒有一兩個人來挺與幫忙,會累倒也會耽誤課業。

只是這樣,是害了他還是幫助他?我不知道?我只知道,自從接手後,到現在這幾任以來,辛苦經營起來的一切,不能眼睜睜看著它消逝。

在那裡,有我的回憶,我的心血。

至少,要能夠讓從那邊出來的,都有學到東西。

看到這,又會有人罵說:”啊不是不管了?怎麼又跑去弄這個?你這個笨蛋!”

我自有我的決定,別替我擔心太多。

至少,我的重心不是在這,我現在的重心是當個認真的研究生,學我想學到的東西。

至於我說的那個…則會三不五時去弄一下,應該不會佔用多少時間才是…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